Hello,cutie.

书单

入坑半年。
快期末了,作为学生党最近学习几乎累到死,都腾不出空来好好饭饭俩儿子。

发现lof上有好多自家的写手大大,于是攒下不少文。

这篇权当备忘,把我看过的正在看以及准备看的文整理成书单,防金鱼症发作(毕竟是文科狗,史地政背到吐)。
有跟我一样的入门新人如果文荒了,可以当推书来看哦!(其实都是些lof上知名度很高的写手和文,所以别对我的备忘录抱太大期望)。

 

养肥再看:
海啸霜《你送我的帽子,我有些不喜欢》(对话体)
想不出昵称的Kitty《哥哥你要吃掉我吗》
不是你家大头《暗光》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冤家》
兔正《贩星》(这篇貌似不更了)
饭团子《亏欠》
        《才不是包养》
        《只为你》
流质蛋黄《一言不合就脱衣》
           《丑八怪》
狼少KAMA《岁月神偷》
苏晴安。《目标:你是更英雄!》(对话体)
乌龙源茶《少男心事》(对话体)

正在追:
乌龙源茶《相错人了》(对话体)
源味叶奶《双向侵略》(ABO)
苏晴安。《两个爸爸。》(对话体)
绯夜《十五天(不)心动挑战》(对话体)

完结待看:
王总裁私人秘书《情话喷射机》(对话体)
                  《请问你有喜欢的人了吗》(对话体)
海啸霜《覆雨》
神明仙贝《桃子汽水》(ABO)
想不出昵称的Kitty《Kitty个人文集》
                       《凯源小段子第一弹》
                       《凯源小段子第二弹》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W和&w两个世界》(不定时更新系列)
绯夜《妄想情人》
绯夜&中二病的浅茉茉《你行你上啊》(联文)
已读:
冬耳《水星记》
取名无能的人《成年的变化》
一只海《反梦》
源味叶奶《抓外卖》
狼少KAMA《因为遇见你》
                《全民CP》
饭团子《Never Give Up》
        《裳下之臣》
        《逢场作戏》
念念如尘《艳遇》
           《可以心疼吗》
流质蛋黄《加冕》
           《青葱》
KR放映馆《夜空中最亮的星》
             《今天你撸猫了吗》
             《抓娃娃》
             《恋爱达人》《恋爱达人番外之助攻达人》
             《吃呀吃呀吃》《吃呀吃呀吃番外之火鸡面》
             《哄睡觉》《哄睡觉番外之游戏直播》《哄睡觉番外之最佳CP》
想不出昵称的Kitty《没有毛》
                       《何止宠上天》(ABO)
                       《叫我,我就回头》《今天可爱的高中生弟弟来找boss了吗?来了》《不是度蜜月》
王总裁私人秘书《我学长好像有毒》(对话体)
                  《整人大作战》
                  《喜欢》(ABO)
海啸霜《起舞的日子》
        《不亲密爱人》
        《幼稚完》《似此星辰非昨夜》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抱一下》《圆》
                     《俯首称臣》(ABO)
                     《我是要当你们老大的男人》
                     《痒了你就挠挠呗》
                     《幸好你还在这里》
                     《月老笔记》
                     《烂桃花》
                     《王氏父子三的忧愁》
                      《我不要你了》
                      《怦然心动》
                      《他说,他很喜欢你》《你听得到》
绯夜《流言效应》
     《未知伴侣》
     《匿名攻略》(对话体)
     《恋爱攻略》(对话体)
     《合租实况》(对话体)
     《十五天心动挑战》(对话体)

 

看过的当然不止这些啦,只选取了比较对胃口的一部分,当然都是HE啦。

想不到最后整理出这么多来,自己居然在不知不觉中收集了这么多文哈哈。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