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cutie.

絮絮

       闺密听说我饭上凯源以后,惊讶的表情可说是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瞠目结舌了半晌,愣是憋出来句:“没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从那以后就开始用“狗子你变了”的哀怨目光瞄我。
       我欲哭无泪。
       对方是从小学一年级开始跟我同班同学了十年的人。当初是我率先跳入了欧美圈的大坑,随即拉她下坑;然后又是她亲手拉着我下了漫威的水。所以文理分科又分班的这半年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一起爬出了原来的大坑,然后她踏入二次元大门从此沉迷于日漫无法自拔,我则给自己找了俩儿子从此过上了与年龄不甚相符的老母亲生活。
       好在我们都还是腐的。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不过还是不能接受最好的朋友对凯源表示无能这个事实。在她心目中,凯源一定是特别low的那种爱豆,然后我就像六年级小学生一样脑残地饭上了他们。
       天知道我们凯源其实并不是那个样子的哇!所以路人对凯源的误解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也不是没有试着解释过,收到的却是清一色的“md脑残粉”的眼刀。于是不想再对总是嗤之以鼻的路人对牛弹琴,因为实践证明大多数情况下只会越描越黑。没几个人会懂你老妈子一样的一颗心,只会自以为是地把你视作无知少女一名。
       想来以我们凯源的性子,也是不屑于跟不懂他们的人白费口舌的吧。可“清者自清”这样的话实在很难让人信服,不忍心看到凯源被各种抹黑,于是时间一久就学会了在路人吧嘴炮瞄准凯源时及时露出一种“你懂个屁”的鄙夷神色,然后再欣赏对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茫然神色。
       问题在于总有人不识好歹地来挑战你的下限。
       某天那个饭队友的同学B得意洋洋地告知:“你知道么?小哥哥去格莱美了!”那又怎样?WY还去联合国了呢!一边腹诽一边淡淡地回了句:“哦,我在微博上看到了。”哼,便是你来挑衅又如何?本老母亲有儿子给的底气自然无所畏惧!
       身边这群小姑娘有时想想也挺肤浅的,只喜欢那种颜好完了男友力MAX的小鲜肉。不是说凯源颜不好男友力MIN不是小鲜肉,只是说我们饭上他们的初衷并不是这么简单的表面上的东西。如果真是这样,那大概在14年第一眼看见他们海报的时候就秒变女友粉了,何必等到三年以后逐渐了解了才来给他们当姆妈呢?
       那次桌面上摊了很多凯源的卡贴,A居然跑来问:“你不会连上课都要YY他们吧!”可能在她们这种少女心泛滥的小姑娘的认知里,饭上一个异性明星就意味着要天天舔颜然后做梦都要想着给他生猴子吧。然而我并不是丧心病狂的女友粉,又干嘛把自己代入进去呢?半开玩笑地说一句,我就算要YY也是YY他们两个之间的好伐?
       喜欢上凯源的心情,说白了是一种欣赏和佩服,是希望他们能好好地成长为更强大的人,继续发光发热。与此同时我们就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为他们感到骄傲,那样的话便足够满足了。
       不论别人怎么看,也不论别人怎么说,愿凯源能如我们所愿,变得越来越优秀并且一如既往的闪闪发亮就好了。

评论(8)

热度(13)